冬眠期

【明侦全员】Welcome to my party

同性挚友,全员恶人,三观并不正

异能向

写的不好多多包涵

娱乐产物,切勿上升真人

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

1.

 “诶诶诶!哥你怎么抢我东西呢,快还我!快点!嗯~我够不到,快还我!”

 “诶嘿嘿,来追我啊,追到我就还你”

    一大早,两小只就吵吵闹闹

 “吵什么吵,你俩都吵到我吵啦”何炅笑着从房间走了出来“今天你俩怎么起这么早啊”

  “他俩就是因为今天要出去激动了,我赌五毛,他俩昨天一晚上没睡着”撒贝宁背着手,慢慢悠悠地飘出了一句话

     果不其然,两人听后停下了行动,红着脸低下头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  下午,三人到达了目标所在地附近,没着急进去,而是先在附近一家路边摊吃了点关东煮

     “嗯!(★ᴗ★)好好粗”鬼鬼瞪着星星眼

     “嗯,味道还行”刘昊然小口啃着鱼丸,眯着眼睛打量对着他笑的一脸'您感觉味道如何'的白敬亭

     “那就好,诶,我来结账!别,我怎么能让我未来的哥哥花钱呢?还得是您未来的妹夫来”

     “表现不错,但想让我把我妹妹交给你,还得努力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终于,这几个吃饱喝足的人终于想起了还有事情要做

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吗?走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保镖看见了人影,下意识的想发出警告“那...”一个字都没说完,就咽了气

       “太长时间不动手,手法都没有原来顺畅了”白敬亭晃了晃自己拿着冰刀的手腕嘟囔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快点,我还想再睡一觉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金库,保镖是真不少,甚至还有几个带枪雇佣兵,当然,在他们三人眼里这都相当于儿戏

       “我来吧,你俩去拿东西,我正好可以试试能力嘛”鬼鬼有点儿期待地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和白敬亭也不反对,毕竟自家孩子能力自己心里有数

          鬼鬼身旁渐渐显出粉色泡泡,晶莹剔透,很好看,泡泡越来越多,越来越多,突然,这些泡泡快速地飞向了那些保护金库的人,漫天粉红,那些人还没反应过来,泡泡就“轰”地一下全部爆开了,一个接着一个,火力堪比几十个手榴弹同时爆炸,当场的人无一幸免,死的死,伤的伤,

   还有一个勉勉强强能行动的人把枪举向了刘昊然和白敬亭,枪还没响,脖子上就被一个冰凉坚硬的东西顶住了,一个宛如人工智能般毫无感情却甜美的女声在他的背后响起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”字刚刚说完,他应声倒地,鬼鬼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的粉色手帕,轻轻擦拭着手里泛着红光的手术刀,这时,两个大男孩踏过遍地的狼藉,微笑着向她走来,而她,也对着他们露出了令人心醉的笑容...



        魏晨接过宝石,眯起眼睛细细打量,又摇了摇头“这宝石...虽然看起来成色不错,但实际,根本一文不值,不懂这东西为什么还要收藏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撒撒!这刀好好用哦”

        "是吧,不然我怎么能把它送给你当成人礼呢,这可是我求我一老朋友特地给你定制的,你的手型,习惯,我都给你配进去了,看,刀柄上还有你的小名呢,还有用小红钻镶的W"

     "我媳妇儿...鬼鬼真厉害"某白似乎又感觉到了刘昊然的目光,赶紧改口

     "我家小鬼怎么可能不厉害呢,对不对"

   “鸥鸥你又揉我!”鬼鬼又一次鼓起了脸颊,小嘴一撅,王鸥表面还是大姐姐一样微笑,但心里青蛙乱舞,大声咆哮:不行啦!!!她太可爱啦,想养啊啊啊,诶?我不养着呢吗,啊啊啊啊太可爱啦!!!鸥姐,职业鬼厨二十年,       你,值得拥有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当然,这次还算不错,起码...甄富豪本人还活着,只是倾家荡产,什么都没有了而已,毕竟他不在他们的复仇目标里,而那些真正要被复仇的人,那些人会求着他们杀.死.自.己.




       你若是问,他们为什么要堕入黑暗?

       嘘... 

       待我慢慢道来......  

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

w就是这些人,没有什么手下,因为他们不信任任何人

写的垃圾,不喜勿喷,更新可能得随缘

最后,感谢观看(^_−)☆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9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眠期过不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